{{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1000免運

會員火熱🔥募集中

全館$1000免運

會員火熱🔥募集中

全館$1000免運

體驗分享

開始養貓之後,就聽貓友們說一定要記得幫喵寶貝刷牙,否則口腔會問題多多~ 但大家都知道貓咪是超敏感又很機車的動物XD,總之要順利的貓咪刷牙, 真的不太容易…

我們家二貓因為都是吃主食罐居多,所以刷牙對我們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我家的兩隻貓其實都非常非常的不喜歡刷牙…說真的我看過那麼多貓,10隻裡頭可能有9隻都不喜歡刷牙…

從小培養刷牙習慣,長大口腔健康口臭掰掰 但貓咪才不乖乖任你擺佈!!! 許多貓爸媽們每次刷牙都像命案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