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1000免運

會員火熱🔥募集中

全館$1000免運

會員火熱🔥募集中

全館$1000免運

讓貓咪無感刷牙

 

9BAA84C1-571D-4D63-9F4D-F79CCFC489EF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屬於肉食動物,容易有肉渣殘留在牙齒,如果長時間沒有刷牙,會有牙結石、口臭產生,今天啾咪收到的一隻可愛的Rigoros喵皇潔齒刷。讓貓咪可以體驗無感刷牙。這款 喵皇潔齒刷是冠閎實業特別為貓咪所設計的第一支潔齒工具。

2

 

冠閎實業多年對寵物食品安全的堅持,以Rigoros品牌推出第一支潔齒工具,由台灣研發製造食品級無毒的貓咪潔齒刷由台灣研發製造食品級無毒的貓咪潔齒刷,改善貓咪可能產生的口腔病變。

4

 

Rigoros喵皇潔齒刷,有淡淡的貓草風味,一打開“啾咪”馬上跑過來,讓“啾咪”先聞聞看,熟悉一下新的牙刷,先放著給啾咪聞聞看,讓她放下戒心。

5

 

Rigoros喵皇潔齒刷跟一般貓咪的牙刷不一樣,是貓掌形狀,上面有“長短刷毛設計”針對喵咪牙齒設計,刷毛非常有彈性“質地柔軟不傷牙齦”,習慣後啾咪更靠近,因為喵皇潔齒刷帶有貓草風味所以特別感興趣。

3

Rigoros喵皇潔齒刷牙刷是正反兩面都有矽膠,可以在貓咪咬合的時候,同時清潔上下的牙齒,雖是柔軟矽膠,但有一定的硬度,咬合時可以深入齒縫細處清潔齒垢。

6

 

一開始我們採用什麼都不塗策略,看啾咪會不會主動自動咬喵皇潔齒刷,看來是我太天真了,啾咪本身除了貪吃外,並沒有咬玩具的習慣,所以喵皇潔齒刷放在地上,啾咪從來沒有主動咬,為了讓“啾咪”可以放心且自動地咬牙刷,可以在喵皇潔齒刷上方塗上肉泥或者貓咪牙膏,讓貓咪可以更喜歡牙刷。

7

剛塗上肉泥後還是先讓啾咪聞一聞。讓她熟悉一下。對於新商品總是充滿好奇與戒心的啾咪,也難以敵擋肉泥的風味。

8

 

因為怕啾咪聞到牙膏的味道會抗拒,我們先用肉泥讓啾咪嘗試看看。害羞的啾咪先舔一舔,表示還是肉泥好吃,

9

習慣牙刷後的味道,為了更深入吃到肉泥,啾咪開始不客氣張開嘴巴大快朵頤。我們都蠻喜歡這支牙刷的,因為每次遇到刷牙啾咪都會生氣,牙齒的後方更是難以清潔,這一次拿到牙刷後,迫不及待讓啾咪嘗試,啾咪也很喜歡,整體有一定的柔軟度以硬度,在貓咪用力咬合時可以刮下貓牙縫的牙結石,讓牙齒更乾淨。可以讓貓咪無感刷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Rigoros喵皇潔齒刷非常好用,一支牙刷多用途 ,不管是潔牙、口腔護理、按摩、逗貓、理毛 都讓啾咪愛不釋手,沒事無聊也會抱著咬兩下。

 

 

10

 

冠閎實業還有許多舟屋貓咪的零食,每種包裝都很精緻,使用透明的袋子,可以從外面清楚看到零食的狀態。

11

鯛魚片,鯛魚非常的厚實,如果要培養貓咪的臉型與咬合力,非常推薦,鯛魚都有一公分厚,非常適合讓貓咪練習咀嚼,絕對不要因為大塊就幫貓咪分切喔。

12

 

雞肉片也是,大大一個超級大器,美美的紋理,可以看到“舟屋”的用心,非常推雞肉片,約0.3公分厚。雞肉完全不會有肉腥味。

 

12

 

 

啾咪最愛雞肉乾,聞到味道後馬上衝過來,完全不客氣馬上吃起來。

 

 

此為部落客試吃合作授權文章,原文出處 : https://reurl.cc/AReQ7Q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