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oros喵皇潔齒刷開箱評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幫貓刷牙的好習慣,你貓咪久沒刷牙容易有口臭主子聞聞看家門!更嚴重可能導致口、牙病等疾病,口腔的洗牙、投藥等都是很你又很慘的結局的。但幫仔刷牙很厲害,圓仔家也是過來人……嘆~特別剛開始嘗試幫圓仔刷牙時,嘴巴閉呀都緊亮打開,更的狀態是直接給你咬一口! 原來看到牙刷出現要起來起來,一邊刷牙有機會靠著慢慢訓練,但大家也會為了刷牙和主子有距離QQ

以前的潔面商品時有很多粉圓私訊問我,有沒有貓咪徹底沒辦法乖乖刷牙怎麼辦?達到潔牙效果,實惠的試用到冠閎新出的Rigoros喵皇潔齒刷,非常適合排斥刷牙的貓咪想眨眼刷牙的毛爸媽!

潔齒刷設計有點像潔齒梳,可愛的貓掌造型,上面有不同大小的貓,尖端貓掌區的突起,方便清潔後排牙齒部分;中段可能適合清潔健康口腔犬齒。喵皇潔刷潔齒刷還很容易的設計成長柄,輕鬆捏捏也能避免貓咪咬傷!

▲潔齒刷跟圓仔肉球一樣粉嫩!

使用方式可以搭配自家貓咪的喜好調整:

📌 貓草狂熱者➤撒上貓草、木天蓼等

Rigoros喵皇潔齒刷添加貓草精油,可以直接遞給貓學習,撒上貓草、貓天蓼等貓喜歡的投遞!

📌 潔齒功能再升級 ➤ 擠上牙膏

現代貓牙膏會製作成貓牙膏或嘴巴口味,如果家裡的貓咪有喜歡的膏藥,就只是看牙刷牙太麻煩的話,就知道來個潔齒刷技巧!

📌 就是要肉泥➤珠寶裡擠入肉泥

這也是圓仔家最常用的方式!圓仔飲食吃肉泥可能包裝成千瘡百孔……這個可以讓貓咪吃點心之餘也能刷牙,藉以清除部分牙垢。

 

▲使用家裡的貓咪喜愛的肉泥

 

▲太愛肉泥了,吃到鼻子都是XD

📌 想要健康無反 ➤ 撒上凍乾肉鬆

推出喵皇潔齒刷的冠閎實業還有名的零食大廠,還有很多寵物店熱賣的舟屋系列凍乾!添加的天然幹凍肉鬆都是圓仔的愛。直接把潔齒刷點進肉鬆裡再來,天然的肉圓仔咬得超開心~

 

▲舟屋系列的凍乾很紮實,剝小塊餵食也方便。

 

▲沾附香噴噴的肉鬆

因為會被用重要的咬咬,糖果的品質與安全性就很不錯了!Rigoros皇潔齒刷由台灣養殖製造,獲得SGS認證為食品級安全無毒。整機不動不會傷牙牙支圓。仔每次咬都超大,潔牙牙齒上也只有微小的幾個洞,清潔後可以重複使用好幾次~拿牙刷牙很簡單乾淨囉!

 

▲圓仔真的都超在啃!

圓仔家統整特點

  • 潔牙入門好上手
  • 專利添加貓草精油入味
  • 長短突出設計更完整清潔口腔
  • SGS認證安全無毒
  • 活化不傷牙

IG也有介紹可以去看看唷

多數適合刷牙都很抗拒,Rigoros喵皇潔齒刷很適合當貓咪的第一支牙刷,在刷牙快樂的點心或吸草時光搭配潔牙功能,比較好上手也不會引起貓咪日常的排斥~

▲附上圓仔吃肉泥的萌照

|同場加映—舟屋系列|

有超多不同口味的凍乾零食,光是可能有分雞腿和雞胸還有肉鬆芋圓。家覺得最棒的特點是:大片又紮實、還輕鬆剝小塊。不太會吃零食的芋仔也能輕鬆入口~很適合拿來當寵物日常健康小零嘴!

 

▲凍乾有很多種口味

▲芋圓都對凍乾非常有興趣

 

此為部落客試吃合作授權文章,原文出處 : https://reurl.cc/mvjVG7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