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冠閎實業深耕台灣 10 多年寵物食品市場,2020 年冠閎團隊深感飼主對寵物商品的需求與困擾,全新打造 RIGOROS (蕾格萊詩) 品牌,以製造寵物食品的嚴謹態度,從設計到生產注入創新、安全、健康等理念,堅持 MIT 台灣製造,嚴格把關 100% 原物料並通過多項檢驗,為寵物創造真正適合的產品,讓飼主買得安心、寵物用得開心!

RIGOROS 為德語的嚴謹龜毛,也是我們對產品的堅持!

在研發過程中,我們發現大家對於幫貓咪刷牙又愛又怕受傷害。
在經過多次反覆測試、改進後,終於正式於嘖嘖募資推出「喵皇潔齒刷」! 全新的潔牙體驗,讓喵星人在玩耍的同時就能邊刷牙,可愛的造型設計也能保護您不被抓傷!

▋ 5大夢幻級特色 👑

集資史上最熱門貓咪潔齒刷,熱銷超過 5,000 隻!讓喵星人邊玩邊刷牙,不抗拒刷牙,不再像戰爭!#

✅ 專為貓牙設計刷毛 | 不同部位都咬得到,潔牙更乾淨
✅ 貓草入味愛不釋手 | 貓咪邊玩還邊刷牙,健康零壓力
✅ 可愛長柄貓手造型 | 逗貓玩耍,幫助人維持友善距離
 SGS安全無毒認證 |多項國際食品級認證 MIT 更安心
 質地柔軟保護牙齦 | 軟性材質不傷牙齦,喵咪更舒服


 


 


可愛造型和專利刷毛設計讓喵星人更願意主動潔牙,也能保護主人抓傷。還兼具逗貓、按摩、理毛近乎功能,讓喵星人更健康,和你親親!
這麼棒的潔牙設計,已正式上市,全省指定通路都買的到,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就趕快帶回家進貢自家的主子呦~~

相關募資資訊請參考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rigoros